全职高手 男神x你第十季 让男神陪伴喝醉的你

看起来是个挺高大上的名字,其实也就是,你喝醉了呗。

这次带着豪饮型,一点就倒型,还有正常酒量型,胡言乱语型【x

你男票反正喝不成酒,那就你喝【感觉自己已经走向了无法挽救的道路了救命

发现自己写东西越来越磨蹭了这是病得治啊_(:з)∠)_所以没事干就赶快催我

 

 

张佳乐

晚上你叫唤着饿,趴在正坐在电脑桌前的他身上,像只小猫一样蹭了蹭他的脖子。他顺势把你搂在怀里,下巴轻轻压在你的头上,他的手快速地在键盘上飞舞着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怎么了,饿了?”在他怀里的你感受到他胸腔发出的声音,不争气地点点头。“不玩了,走带你出去吃宵夜。”话音刚落就看见他把账号卡从电脑里一退,屏幕一关伸了个懒腰去收拾准备带你出门。

 

“那啥,老板来二十串烤牛筋二十串烤腰子再来五串烤鸡翅。”坐在街边的小摊旁,他的手不自觉地在桌子上随意地敲了两下,分明的骨节和纤长的手指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什么,你要喝啤酒?”听完你的请求,他皱了皱眉。“我这么个大男人都不喝酒你喝什么酒啊。”大伏天的夏夜依旧让人燥热得心烦意烦,你挠了挠他的胳膊表示不满。招架不住的他只好摇摇头给你又叫了听啤酒。“我给你先说啊,喝醉了我就把你押在这里抵饭钱了,别指望我背你回家。”

二十分钟后,他无奈地坐在烧烤摊前看着两颊在酒精作用下而泛红的你,正趴在桌子上一醉不醒。他用力捏了捏你的脸想让你清醒些,吃痛的你眉毛一拧拍掉了他的手。“真是的都说了不要喝怎么就不听我的话呢你。”回家的路上,背着你的他抱怨了一路。

【_(:з)∠】_哎哟我擦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乐乐嗷嗷嗷】

 

 

黄少天

你是在夜已经深了的时候被朋友送回的家,好朋友的生日聚会上你多喝了两杯,最后散会的时候才有人发现你在沙发上酣睡着正香。

“哎怎么回事啊这是?不是说去参加个生日party吗怎么回来就这样了。”刚把你送到家门口的时候,只见他急匆匆打开门把你接过来,听完朋友们的解释和送走了朋友们后他看起来有些不太高兴。“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真是的不能喝就少喝点我还不在你身边你说你万一出个事情怎么办啊这么大的人了都不知道照顾好自己,我就坐在客厅只要一有人经过门口就去看看是不是你回家了。你啊,真是让人不放心。”抱着你的他,看着正在梦里傻笑的你也没了脾气。

月亮透过卧室的飘窗洒进些清冷的光,他坐在床前仔细端详着你的模样,不太熟练地收拾着你乱了的鬓角。房间突然安静到只听得见门外聒噪的阵阵蝉鸣,把你紧紧钳在怀里的他,朝熟睡的你耳边吹了口气:“睡吧,明天再让本剑圣好好收拾你。”

【烦烦请收拾我吧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叶修

之前听包子说过,他好像不会喝酒。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小秘密你有些想捉弄他一下呢,小心翼翼地扒在书房门前探了个头看着正聚精会神抢BOSS的他,屏住呼吸想办法不让他发现自己。“扒门那儿的那个美女,你这是干什么呢?观赏哥打游戏也不用那么远吧,你是在看看你的视力几点几吗?”他出其不备地发问让你有些不知所措,感觉身上的血液都一股儿脑往头上涌的你红着脸狡辩着。“哟,今天晚上包子请大家吃饭,真的假的。你问我怎么看见你的?”停顿片刻的他抓起桌子上的打火机点了根烟,扭过头来叼着烟含糊不清地回答着你的问题:“你忘了?书柜上的玻璃门可以反光。”

晚上吃饭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的你端起酒杯要和他喝个痛快。这时整个饭桌都安静了,众人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他抖了抖烟灰轻描淡写地回答道:“好啊。”

看完他淡定地喝完一杯后,你朝包子挤了个眼。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的包子摆出一副“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受伤”的表情,这时叶修开始咄咄逼人起来:“还喝不喝了媳妇儿?”

抱着决一死战的想法,你硬着头皮又举起酒杯。

 

看着趴在饭桌上满身酒气的你,包子偷偷跑到叶修面前嘀咕着:“嫂子这也够拼的了,老大,你现在怎么啊这么能喝?”

“哪儿啊,我看你嫂子吃饭前一直不含好意看着我。再来吃饭的时候我一看到桌子上全是啤酒瓶我还能不知道什么事。”他吸了口烟,得意的笑回头看迷迷糊糊的你。“吃饭前我就找服务员把我喝的那几瓶全换成茶水了。”

【╭(′▽`)╯太犯规辣!】

 

 

张新杰

陪他去赞助商组织的晚会的你在现场有点慌张,从脸颊上划过的汗滴啪嗒一声打湿了你的舞裙。局促不安的你站在角落拿着纸巾擦着汗,默默祈祷着这场浩劫能快点过去,你探着头在人群中寻找着他的身影,今天穿着白色西装的他在人群中格外引得旁人侧目。哪怕是这种奢华的酒会上他也保持着自己一贯的作风,站着笔挺的他正在和赞助商不知道交流些什么,说到高兴的地方他还会翘起嘴角。正看着他的时候,他突然回头往你这边望了一眼。

你像个做了坏事被抓住的小孩子,低着头躲开他的视线。忙乱之中你随手抄起桌子上一杯饮料灌了下去,灌了一杯下去发现味道不对才发现自己拿到的不是饮料而是红酒。再抬起头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继续和赞助商交流去了。不一会儿,你觉得自己飘飘地,像是在天上飞一样。有些站不住的你往后退了两步,却刚好退进他的怀里。他扶着你,低下头在你耳边轻语:“怎么喝酒了。嗯,我们回家吧。”

带你出来后,晚上刮起来的风还有些冷让你清醒了几分。在把你抱到车后座后,坐在驾驶座的他看着倒车镜里映出的你的样子,轻轻勾起了嘴角。

 

 

周泽楷

参加他比赛胜利的庆功宴,看着觥筹交错的场景你有些恍惚。坐在饭桌上的他,依旧话少得可怜。吃饭时间,他都是坐着听队员们的交流,不时往你碗里夹点菜,虽然今天的他依旧沉默着,但你知道他心情很好。有些拘谨的你吃完后就坐在位置上,双手紧紧抓着裙角看着他。你觉得世界这时候只剩下你们两个人。

这时旁边的人给你递了杯水,你笑着点点头答谢。喝下去的时候觉得这杯水就像是火一样,带着辛辣的味道往肚子里冲,那种感觉就像是要灼伤了喉咙一样。虽然只是喝了一口,但也觉得这团火从喉咙烧遍了全身,让你咳嗽了两声。他侧过脸,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怎么了?”你哭笑不得的给他解释着,他看着满脸通红的你:“那,回家。”

虽然你一直强调着自己没事没喝醉,但他还是带着你从酒店出来。他的大手紧紧握着你,沿街的路灯拉长了你们依偎着的身影。

 

 

王杰希

心情沮丧的你躺在大床上呆呆看着单调乏味的天花板,白天里那些不太美好的事情在晚上就像潮水涨潮一样涌入大脑里,你把自己蜷缩成虾米状看着窗户外面灯红酒绿的街道。但外界的喧哗和你完全没有关系,空荡的房间没有开灯,他大概因为战队的事情到现在也没有回来。心情落到谷底的你下楼买了几罐啤酒,坐在房间里闷闷地喝着酒。灌进肚的啤酒就像你逐渐膨胀着的委屈,不知道喝到第几听的时候,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到了深夜的时候,他怕打搅到你小心翼翼地推开门。闻到房间里充斥着刺鼻的酒味不自然皱了皱眉,看到趴在桌子上念念叨叨的你他放轻脚步怕吵醒了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啊,”听着你的梦呓,他俯下身子揉了揉你的头,在你的侧脸上烙下温柔的一个吻:“对不起了,你难过的时候。我没能在。”

 

 

韩文清

Q市的夏天并不燥热,空气里弥漫的是海盐淡淡的咸味,阵阵海风把人吹得有些惬意。下班时听到楼下大妈们正在兴高采烈地讨论着啤酒节让你心里有些痒痒,站在楼下手指抚上嘴唇思考片刻你还是决定死皮赖脸拖着放假的他。“啤酒节?”听完你的话他又重复了一遍,看着你期许的目光他依旧板着脸摇摇头:“不去。”在你沮丧着垂头丧气准备离开房间时他咳嗽了两声最终还是做出了妥协:“去可以去,但我,不能喝酒。”

第二天你心满意足地挽着他的胳膊在会场上漫无目的的闲逛着。“你少喝点。”看着驻足在啤酒摊前的你,欲言又止的他还是劝了你两句。可初来Q市的你又怎么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呢?

黄昏时悬挂在天边一角的太阳把天空渲染成迷人的红色,洁白的海鸥扑打着翅膀往更远的天际飞去。而他依旧沉默着,抱着喝到酩酊大醉的你回家。

 

 

喻文州

因为在工作上完成一桩大单,老板高兴地决定为你开场庆功宴。“这种宴会我还是不参加的好,”话筒那边传来的是依旧温柔的声音:“不过大概几点散会?我去接你,你一个人在外面,我不太放心。”话没说完你已经红着脸让他别操心了。

晚上的时候同事们撺掇着作为功臣的你多喝几杯,即使你连忙摆手表示自己真的不会喝酒。直到夜深了你才从饭店出来,喝了不少的你看东西有些模糊。坐在马路牙子上脱下有些硌脚的高跟鞋,你叹了口气轻轻揉着脚踝抬头看着天上的两个月亮。“这位漂亮的小姐,”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在你背后,这时他缓缓地蹲下来从后面搂住你,头轻轻地搁在你的肩膀上。温热的鼻息拍在你敏感的锁骨处:“跟我回家吧?”

 

 

方锐

在哥哥的婚礼上你和小时候的玩伴一起玩猜拳,本来想着只是助兴却输得一塌糊涂。在大家的起哄声下你也不好意思耍赖,只好一杯接一杯地往下灌,这一杯正喝到一半的时候你呛住咳嗽了半天。一张面巾纸突然映入眼帘,你抬头发现是刚刚处理完事情才来的他,再想到刚刚你窘迫的样子,在酒精作用下本就泛红的脸又涨红了几分。

“这种事情,还得你老公出马知不知道。”他挑挑眉,给你递了杯温开水:“赶快喝点水别喝酒了,你这杯我替你喝。”你正想拉住他的时候,他已经高高举起酒杯致意了。喝完后的他擦擦嘴角,露出熟悉的微笑:“我们继续玩吧,我老婆可不能白白被人欺负。”

【醉了啊醉了,点心棒棒哒!】

 

 

孙哲平

晚上睡觉前他突然告诉你他承包了一个葡萄酒庄,问你有没有兴趣明天和他一起去看看。听到这个消息的你怎么会拒绝呢?激动地抱着他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奖励,一晚上高兴地在床上翻来覆去没睡着。

第二天到了酒庄,他还在和别人讨论着酒庄的一些细节。而你早就迫不及待了,也顾不上和他一起。好奇心极重的你往酒窖方向一路小跑过去想要看个究竟,刚推开门走进去,一股浓郁的酒香就往你鼻子里钻。酒庄的管家问你要不要尝尝这桶刚出窖的红酒,你用力地点点头。

“这,老板…….”酒庄管家突然打断正在洽谈的他,挠着头脸上带着歉意:“老板娘刚刚在……尝酒的时候发生了点意外。”听完管家结结巴巴的问答后,他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喝醉了?还真是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正做梦在葡萄酒的海洋里畅游的你感觉自己身上暖暖的。半醉半醒中听到他的声音:“还像个孩子一样啊你。”

【壕孙为你承包酒庄!壕孙请带我飞!】

 

嗯,这一期也这么愉快的结束啦

有好多小妖精说想看魔性大法文了,下一期就写荣耀技工学院吧_(:з)∠)_

有兴欣拖拉机学院,蓝雨数控机床操控,轮回美容美发,霸图厨师学院,微草挖掘机协会【x

这样我还怎么做一个安静的三流写手啊

谢谢看完www


评论 ( 26 )
热度 ( 182 )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