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魔性画风第一季 第一届荣耀广场舞大赛

其实除了特仑苏我还会魔性文你们造吗小妖精。

这个脑洞其实是男神x你第八季里少天大妈之友的延伸梗【憋打我脸其实我真爱就是少天】

换上这个总裁气质的头像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帅到没朋友。

以后魔性画风这个和男神x你轮流走起

 

 

 

 

荣耀广场是荣耀城最繁华的地方,当时开发商冯宪君大手一挥:“这片地拿来建广场,我要在几年后看到无数的人在这片广场上挥洒汗水!”

几年以后,荣耀广场果然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中途完全不间断广场舞。冯菊苣一看群众人民反应这么高涨,决定在荣耀广场举办荣耀第一届广场舞大赛。这几年,在广场上混斗的舞团一共有二十支。其中常年霸占广场的有这么几个豪强舞团——兴欣舞团,霸图舞团,微草舞团,蓝雨舞团,轮回舞团。风水轮流转在比赛举办前这几个舞团一直轮流带领着广场上的大妈们走向光明未来。

第二天广场舞大赛的广告打了出来,果然引起了轩然大波。各个舞团都跃跃欲试想要夺得舞王的称号,以及那诱人的奖品——广场承包权一个月。

 

“我们蓝雨这个夏天一定要干出点成绩来啊等我们夺冠了整个广场都能让我们拿来早上舞剑了让兴欣他们不能再早上放最炫民族风占我们的场子了啊,拿出点勇气来!”

 

“霸图一如既往,为了舞王!”

 

“……轮回也要加油。”

 

“这场比赛决定了未来我们舞团在广场上的位置啊,要肩负起未来微草的位置啊。”

 

“呵,就凭我们有这么多大妈我们还怕拿不到冠军吗?哥出手就是为了冠军。”

 

每个舞团都开始暗搓搓的准备了,这个看似风平浪静的广场在不久后就要掀起腥风血雨了。

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冯菊苣站在广场上临时搭建起的台子上,看了看底下跃跃欲试的大妈大爷们,咽了口口水:“那个,看到大家对广场舞事业这么支持,我感到很开心。希望大家抱着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参与比赛,我宣布,荣耀广场第一届广场舞正式开始。”

 

话音刚落,各种各样的音乐在这一刻此起彼伏的响起来。冯宪君看着底下黑压压的人头感觉有点头晕,揉了揉头便看起了广场上群魔乱舞的场景。

烟雨舞团这边,他们的团长楚云秀站在人群最前面,后面是舒可欣,舒可怡俩姐妹压阵。只看到前面楚云秀板着个脸抽出了身后的大扇子舞舞了起来,随后后面的音效师给力的放起了荷塘月色:“我像这儿鱼儿在你的荷塘~”这时整个烟雨舞团的大妈们齐刷刷抽出身后粉红色的大扇子跟着节奏跳起来。在一片粉红色的海洋里,只看见无数大妈们的笑脸和扭来扭去的腰肢。冯宪君欣慰的点了点头。但是这时候广场左边突然响起了重金属音乐,冯宪君又赶快扭头过去看。

这边的呼啸每个人带着墨镜跳起了霹雳舞,只见团长唐昊穿了双铆钉鞋站在舞团的正中央。跟着音乐的节奏呼啸每个人滑起了太空步,这时候只见唐昊在中间举起了手,全体大爷脱掉了外面那件黑马甲露出了doge的衬衫亮瞎了围观的所有群众。“哎哟,呼啸这次也够拼了。”冯宪君摸摸下巴,而唐昊在人群中转起了托马斯引得阵阵喝彩,冯宪君也高兴地也跟风拍手喝彩。正看着津津有味的时候,广场右边又响起了夏威夷民谣,冯宪君赶忙再转过去接着看。

只见广场右边的百花舞团,于峰挥舞着手上的花环,而每个大妈们都带着鲜艳的花环拍起了手。穿着草马甲的大爷们跟着热情的音乐扭了扭屁股。冯宪君扶了扶马上掉下的眼镜,聚精会神,怕是错过这精彩的一分一秒。跟着激情的音乐,百花舞团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让我看见你们挥起来的手!”于峰大喊着。这时,蓝雨舞团那边的一生怒喝又吸引了冯宪君的注意力。

“大爷们给力点啊让我们把这套剑法舞得漂亮点!”站在队伍最前面的黄少天举起手中的剑:“你们愿意每个早晨当我们正在修身养性的时候被那噪杂的音乐打断吗我相信你们也不爽很久了快点来让我们战个痛快!这个夏天的广场舞注定属于蓝雨!我要让世界知道!这个广场被我承包了!”只见每个穿着唐装的大爷们跟着前面领舞的黄少天挥舞起了手中的剑。“我要让微草的刘小别前辈知道,我的剑比他舞得好看!”人群中的卢瀚文格外认真。蓝雨舞团的团长喻文州此时站在音响旁对大家的表现表示十分满意,不时还指导一下前面领舞的黄少天,冯宪君看着整齐的剑阵情不自禁喝了声彩!但紧接着,微草那边的小孩子们发出了大招!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无数穿着绿色衣服的小朋友们围着穿着红色大衣的王杰希,稚嫩的声音在广场上显得独树一帜。这时在一旁的家长们纷纷鼓掌表示支持,场面一度热烈到无法控制。“哎这群小娃娃就是可爱。”冯宪君看着微草舞团里一张张稚嫩的面孔,老人家的心理作祟让他不禁想给微草战队冠军。高英杰和王杰希在“绿叶”中充当着红花,而刘小别穿了身橘黄色的衣服充当太阳,微草这边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打动了无数大妈。

“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艳艳!”虚空这边音乐一放就霸气十足,冯宪君还没来得及继续品味微草舞团的舞蹈就赶快去看虚空战队。只见虚空每个人头上围个白毛巾,大红裤衩显得格外耀眼。“跳!”吴羽策一声令下,虚空舞团里每个大爷同时拍了拍腰间的腰鼓,浩大的气势吓了冯宪君一跳,看着虚空每个大爷在风中凌乱地扭着自己的腰跳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安塞腰鼓,冯宪君觉得虚空这次也是够拼了。

但是随着那边大妈们的尖叫,轮回那边跳起了高雅的华尔兹。只见轮回舞团的团长和副团长在前面先跳起了舞,后面的大妈大爷们也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有模有样的交际舞。孙翔在人群中喊了一句:“我们的目标是什么!”“舞出我人生!”大爷大妈们激情似火,这句口号简直响彻云霄。一时之间轮回人气迅速爆棚,再加上前面领舞的周泽楷又是广场第一帅,无数围观的大妈们已经把持不住了。“团长,你又踩我。”江波涛小声抱怨着。“……”周泽楷沉默着没有回答,虽然脚下的舞步有些乱,但是周泽楷那张脸已经足够弥补一切了。

轮回旁边的兴欣却跳起了风格迥异的街舞。苏沐橙作为广场第一美女自然是打起了头阵,“辣妹们跟着我走!”方锐叫了一声,在人群中单手倒立freeze了几秒钟,兴欣这个头打的真的是漂亮极了。紧接着穿着小皮裤的包荣兴从人群中冒出来,跟着活力的音乐跳起来的uprock将兴欣的气氛往高潮推进,唐柔在一边和苏沐橙两个人跟着音乐踩起了摇滚步。乔一帆穿着嘻哈裤在人群里几个大风车引得无数人为之侧目,而这时,兴欣舞团的团长叶修终于出场了!叶修叼着根烟,在舞团的最前面开始了扫堂腿。今天带了个墨镜叼根烟的他显得还有点不羁,冯宪君看着这边群魔乱舞的兴欣肯定地竖起了大拇指。

奇怪,今天怎么没看到霸图呢。冯宪君沉思了一下,这种重要的比赛霸图舞团怎么可能不出场呢。他在广场上扫了一圈,发现霸图舞团正在慢悠悠打太极。“这么激烈的比赛,太极有什么好看的。”冯宪君怀疑地摸摸下巴,而韩文清和张新杰仍旧不紧不慢地在前面带领着大爷们你推我我退你。此时,画风突然变了!霸图场的小苹果瞬间霸占了整个广场。张新杰和韩文清迅速脱掉身上的大褂,往后退了两步。此时林敬言和张佳乐穿着小热裤已经开始了领舞,跟着小苹果酷炫的节奏,张佳乐拿起话筒:“大家和我一起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林敬言回过身拍着手对大爷们说:“为了冠军!”“为了冠军!”此时围观的大妈大爷们迅速达成了一致,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尖叫着。而张佳乐仍让临危不惧地跟着节奏不紧不慢:“舞王是我的!”

冯宪君被这种气氛感染着,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拿起话筒就跟着张佳乐一起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越来越多的人跟着霸图的音乐一起唱,这时候整个广场都被广场血洗了!

 

 

“我宣布!本次广场舞大赛的冠军是——霸图舞团!”冯宪君大喊了一句:“所以,霸图舞团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承包了荣耀广场!大家有意见吗!”

“没有!”这时大家都沉浸在小苹果洗脑中不能自拔。

 

 

就这样,霸图舞团成功夺得了广场舞大赛第一名,而接下来的一个月,小苹果久久回荡在荣耀广场上永不停歇。霸图舞团用他们的实力,征服了整个广场!

 

END

不造这魔性的一季有人看吗,大家喜欢下次我还魔性!

谢谢你们w


评论 ( 47 )
热度 ( 67 )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