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男神x你第五季 当男朋友变成女朋友

高能预警




―――・Σ(゜Д゜#)――


这是特别凶残的一季很有可能是近期最后一季我决定让自己作死一些


这几天谢谢大家的喜欢!如果能继续写下去我会努力的!


微博上有个妹子给了我灵感(´Д`)这次的故事其实是……你的男神们变成了女人……现在你是她们的男♂票。感谢废柴君给我提供的一些脑洞(○`
3′○)


咳咳憋打我




准备好了吗




叶修


她聚精会神地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上的小人一动不动。“哎怎么回事啊这。”她又凑近了屏幕几分,随意把刘海夹起来免得影响视线。“这个团不给力啊都OT几次了。”她的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按个没完,不一会儿你看到她退了团关上电脑点了根烟开始发呆,你以为她心情不好刚想安慰的时候,却没想到她突然冲你吐了个烟圈:“老公,我饿了。”你看着她像个赖子却拿她没办法,转身去了厨房。


【对不起第一个在这种时刻就是拿来玩♂坏的!】








周泽楷


她干什么事情总是一声不吭让你觉得有些尴尬,毕竟自己是她的男朋友总该做些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你想起她前两天发烧还去打比赛而且没有告诉你的事情皱了皱眉,听完你的不满她放下手中的刀叉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只是不想……让你担心。”你看着扭捏的她早就忘记还要说她什么好了,就像缴械了一样叹了口气让她赶快好好吃饭。








黄少天【摸索了两个奇妙的画风后我决定还是让少天第三个来!】


“我给你说哦这次我的比赛打的还不错又是一击必杀。”她刚下了飞机却没有因为几天比赛而显现出的倦态,手舞足蹈地给你比划着。你看着她活力满满的样子感觉自己的心也被填满了,觉得活蹦乱跳的她真的特别可爱情不自禁揉了揉她的头。“我说你有没有认真听我的讲述啊还有你不知道摸了头会长不高吗再摸头就分手哦!”听完她的威胁,你假装听话地举起了双手表示投降——“这还差不多嘛我继续给你说啊……”在她带劲地讲述中你们的身影渐渐消失在飞机场。








张新杰


夜已经深了,床边那盏鹅黄色的小灯发出灯将房间的一角照亮。她此时正坐在床上看着本书,长长的头发垂到胸前。“嗯?这样看对眼睛不好吗?”她合上手中的书转过头来看着你,昏暗的灯光下让你有点想做些该做的事情,她却不动声色地把你的手甩了过去:“是时候睡觉了,睡眠对于女孩子来说很重要哦。”她关上灯背对着你,不久后你听到她平稳的呼吸声内心默默宣告着行动失败。


【哪怕做了女人也要按时睡觉的张新杰hhhhhhh】








韩文清【我的野蛮女友韩文清】


你总觉得面前这个女人还是做你的男朋友比较好,平日里你只要做错了问题她就会板起脸来。“你迟到了五分钟知道吗?”她低头看了下腕表,完全没有不被下大雨这种事所动容。被大雨淋了个透的你心里也像被淋了个透,正在想着自己应该怎么解释的时候她从包里掏出一条毛巾给你擦了把脸。“我怕你淋雨着凉……带了条毛巾……”她把毛巾丢到你面前,你松了口气的时候她立马打断了你美好的遐想:“搓衣板回家再跪吧。”










王杰希


“真是不好意思啊,因为我的缘故每次约会就跟打仗一样。”她带了一副大到夸张的墨镜,翘起来的嘴角向你展示着她的好心情。“什么?我怎么又化妆了?”她像个做错事被发现的小孩一样,趁四周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摘下眼镜照了照镜子:“哎,看起来有那么明显吗?”在你再一次向她强调了她的大小眼不仔细看根本不明显以及化妆对她不好的想法后,她调皮地吐了吐舌头:“女为悦己者容。”




【ooc就ooc吧大眼你变成女人后还这么在意你的大小眼吗】








孙翔


“这玩意儿看起来……有点吓人啊。”她顶着强烈的阳光瞟了眼游乐场里最大的海盗船,看着船上的每个人扭曲的表情她的脸色有点发白,你赶紧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调戏下她。“我会害怕?”她挑挑眉表示不屑:“谁害怕谁是小狗要不要战一把啊。”十分钟后她面如死灰地走下海盗船,你揽住她的肩膀让她不要害怕了。“才……才没有害怕……发抖……发抖是激动的表现……”










张佳乐


燥热的夏天让你和她两个人都无精打采,在你的提议下她决定和你去看场电影。你想了想决定去看鬼片,可惜你的如意算盘打了个空。“哎你说这鬼会不会突然从井里爬出来……”在诡异的背景音乐中她指着那口枯井:“你看你看出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是这样!”看她津津乐道的样子就知道她不会像一般女生一样钻入你的怀抱了,仍不死心的你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挠了挠她的后颈。“有鬼啊谁摸我啊!”她紧紧地抓住你却没看到你得手后的坏笑。








喻文州【蓝雨白富美好吗!】


你正在向她讲述你最近看到的励志小段子——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她听完后笑着捂嘴问你是不是也准备走向人生巅峰,你耸耸肩假装无可奈何地和她说当上CEO是没办法了只能迎娶白富美了。她虽然嘴上说着你不正经之类的话,但你还是看到了她发红的耳根。“我的人生巅峰就是迎娶你。”你看着她害羞的样子不禁更想调侃她一番了。








肖时钦


“最近战队太忙都冷落了你真是抱歉啊。”睡觉前她略带歉意的和你说:“因为是新的赛季而且我又是战队的队长很多事情都得亲力亲为,放了你几次鸽子让我觉得很过意不去。”她把眼镜放到床头柜上,揉了揉太阳穴显露出了她的惫态。你有些心疼让她不要在乎这些小事情,你也不愿让她因为这种事情分心。“嗯,谢谢你。”听完你的话后她露出一个如释重负的微笑:“有你真好。”在你的怀抱里她很快的陷入了梦乡。








乔一帆


刚吃完饭在路边漫步的你们突然看到一家电玩,为了向喜欢的她展现一下自己的抓娃娃技术你二话没说地拉着她进入了电玩城。不一会儿你手足无措的站在她的旁边看她血洗娃娃机。你有些懊恼要给她抓娃娃这个愚蠢的想法。“因为我可是职业选手啊。”回家路上她谦虚地说道。“一个娃娃都没夹到?”她停下脚步看着你,向你伸出自己的手:“那我来当……你的娃娃吧?”


【hhhhh一帆就是这么棒!】










ヾ(●´∇`●)ノ 好了以上就是本季全部内容希望你和女朋友们性福快乐!最近的段子就连载到这里吧!我们过几天见!


希望你喜欢www也谢谢你看完www好梗请继续提供给我!

评论 ( 14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