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男神x你第三季 你给男神生儿子

ヾ(*>∀<*●)ノ小妖精们这个暑假还好吗!经历了求婚结婚和性福生活后少女们是不是考虑给你男神们生个孩子呀hhhhhh


希望大家继续喜欢我ヽ(●´∀`)人(´∀`●)ノ 






准备好进产房了吗少女们


叶修


“我问过医生了她说生孩子就像做梦一样你睡一觉孩子就出来了。”他的手轻轻地搭在你的肚子上,想抽根烟让自己冷静一下的时候想起这里是医院又把烟装回了兜里,你安慰着看起来有点焦虑的他。“哥有什么好紧张的生孩子的是你又不是我。”他回答起问题来时表现得十分淡定,但搭在你肚子上的手突然抽了回去,他抱着头闷闷地说道:“但我现在真的好紧张啊媳妇儿。我怎么感觉这比拿冠军还激动人心。”






喻文州


“嗯……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呢?”他坐在床前什么都不做,只是一直细细的打量你,看起来依旧平静的他脸上掩盖不住马上就要为人父的喜悦。“我爱你。”他起身蹭了蹭你的鬓角,你听着他的声音觉得心里面所有愉悦的气泡“啪”的一声都绽开了。你顺势搂住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甜蜜的吻,他难得的红了脸:“我觉得……大人亲热还是不要让孩子看到的好?好害怕儿子吃醋哦。”






黄少天


在你马上就要推进产房的时候他显得特别不安。但又不希望让你看出他的焦躁,只好按捺住自己忐忑的心情。“哎不行。”他挠了挠头,坐在凳子上又开始喋喋不休起来:“你放轻松不要怕这段时间我肯定会守在手术室外面的医生我找的是最好的医生肯定没问题。真是的又不是我生孩子我怎么这么紧张。”你看他着急的样子嘴角不自觉地翘了起来——“你笑什么真是的马上就要进产房了啊。”他的话还没有说话你就被推进了产房,在麻醉药的作用下你迷迷糊糊,脑海里依旧回放着他的唠叨。






周泽楷


他专门请了假陪你在医院里呆了一个星期等待着新生命的出生。第一次做妈妈的你有些小慌张,看着床边的柜子里装满了婴儿用品你才真正意识到这个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的你觉得有些莫名地压抑,这时他突然握住你的手打断了你的思绪。“不要怕……”他抬头看着茫然的你,掌心传来的温度带给了你力量。“谢谢你。”他微笑着,看你被医护人员推进产房。






张新杰


这几天他一直忙忙碌碌为你安排着所有事情,有条不紊的样子让你觉得这场战争他已经准备好了。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他疲惫地趴在床沿上睡着了,你看着他突然想做点恶作剧。当你的手悄悄地伸出来想要捏他鼻子的时候他慵懒的声音突然响起来。“别动。”他起身伸了个懒腰,推了下马上滑落的眼镜。“等孩子出生了我再好好收拾你。”他的嘴角勾起了不怀好意的笑。








王杰希


“嗯,这是一个安睡的魔法。”他在你被推进产房前在你耳边念了句咒语。“我就在你身边,不要怕。”他擦掉你额头沁出的汗水,一直在抖的手出卖了他。“是有点紧张啊,”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马上就要做爸爸了嘛。”麻醉剂药效过后你浑身乏力,努力睁开眼睛看到他有模有样地抱着孩子。“妈妈醒了。”他抱着孩子到你的面前给你看,你看着这个你和他爱的结晶满心欢喜。阳光泄进病房,美好无比。


【ヽ”(●´∇`●)ノ好棒啊啊啊啊啊孩子终于生出来了】






张佳乐


孩子就快出生的这段时间他突然有重要的比赛,你让他专心比赛不要心不在焉。“什么嘛我老婆马上就要生了我现在还要在这打什么比赛。”他在电话的另一端向你抱怨着。虽然嘴上总让他对比赛全力以赴但没有他在医院陪伴你心里难免有些失落,深夜你睡不着无聊地数着星星。“我不在你都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吗?”他风尘仆仆从机场赶到医院,来不及回家就拿着行李来了。“比赛结果有什么重要的。”听完你的问题他挑挑眉,“我现在的目标是做冠军他爸。”


【啊好想给乐乐生冠军!】








韩文清


孩子出生前的这几天他变得更温柔了。总是妥协你的一切要求让你觉得受宠若惊,在推入产房前你不愿放开他的手。“乖。”他握紧你的手,“这场仗我没办法陪你了,你要加油。”说完他松开了你的手,目送着你被送入产房。虽然那时你已经迷迷糊糊,但总觉得他好像露出了慌乱的表情。你怀着“生完孩子一定要好好笑话他”的心情陷入了沉睡。






(´Д`)这次就不带一帆孙翔这些年轻人玩了人家正在事业巅♂峰就不年轻有娃了。下一季再来玩吧哈哈哈。写这个真是用尽一生脑洞啊


萌(♡´∀`♡)谢谢你看完

评论 ( 26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