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男神x你第九季 你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太太

不知不觉都写到第九季了啊_(:з)∠)_感觉真好

当时写这个只是暗搓搓爽一把自己,其实没有想到那么多啦

个人比较喜欢九这个数字,因为九九大吉

每个段子都是写给你们的呗,所以憋撕逼了!

我们是一个组织呀——冠军太太组。

荣耀不败,加油!

 

 

 

备战组

叶修

刚坐在沙发上准备点根烟消遣一下的时候突然接到你从中国这边的来电,用头夹着电话一个手拿着烟,另一个手正在掏口袋里的打火机:“没有,我这一天到晚都忙得不要不要了哪来的时间抽烟,虽然不打比赛但我也要应付好多媒体啊。”他靠在沙发上很享受地吐了个烟圈:“什么?哥在电视上依旧嘲讽脸?”听到电话那边你的调侃他轻咳了一声:“哥不是嘲讽脸的时候,只有你能看呗。”

 

 

喻文州

“是吗,今天你们那里下暴雨了啊。”刚打完比赛回到宾馆的他翻开手机就看到你的抱怨,首站大捷的他心情看起来格外的好,就连给你回短信的时候嘴角都是不经意地上翘着。发完短信后的他站到宾馆大大的落地窗前,看着苏黎世一览无余的好天气,他的手快速地在手机上按了一串早就烂熟于心的号码:“喂,苏黎世今天可是晴天哦。早就发现你了,快上来吧。”

 

 

周泽楷

今天坐在观众席和粉丝们一起喝彩的时候你一激动喊哑了嗓子,但又不想告诉他的你一直憋着不说话。要不就是“嗯”“啊”这样支支吾吾的回答,他看着今天有些奇怪的你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晚上你回到房间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迷迷糊糊推开门看到是满脸笑容的服务员拿着了杯温水:“这位小姐,隔壁房的周先生让我送药和水过来,并且他让你好好休息。”

 

 

王杰希

“嗯,今天感觉挺棒的。很久没有这么痛快地打过比赛了。”你在国内通过视频和他交流着今天的比赛,聊起他今天出色的表现,屏幕这边的你笑的合不拢嘴。看着那边笑得灿烂的你,他稍稍缓和了下因为刚刚比赛而有些紧张的面部。“这才是第一步呢,你就等着看我拿到冠军吧。”难得他今天也露出了摩拳擦掌的样子呢。

 

 

黄少天

“怎么样吧我就说我肯定会让外国人知道我剑圣大大的大名。”今天擂台赛表现出众的他这时候正在你的房间里给你讲述着他今天的伟大事迹。“多亏最后我那个仙人指路,真的好险啊不过还是让我把握到这个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家剑圣就是这么厉害。”说到精彩的地方还情不自禁给你比划两下。“放心吧,你老公一定会当上世界冠军的。”推门走之前的他回过头,没了往日嬉皮笑脸的样子,认真地和你说道。

 

 

肖时钦

“都说了让你不要急,后面一场我肯定会出来的。”夜深人静的时候他站在宾馆的走廊上,抬头看着天上稀稀疏疏的几颗星星,手机这边听着你的声音。“我才没有紧张,你忘了?我也是个战术大师呢。”看着宾馆旁的陷入黑暗的比赛场地,他的眼睛里像是绽出了别样的光芒。“冠军,有我在没得跑。”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给你还是说给自己,他紧紧攥紧了拳头。

 

 

张佳乐

“今天看到我酷炫的百花式打法怎么样是不是怎么棒?”刚打完比赛才回到宾馆的他就迫不及待给你打起了电话,望着窗外糜丽的夜景,他的手指在窗户上没规律地划来划去。“你就等着看我拿到冠军吧。以后就叫我世界冠军张佳乐。”听着他自信满满的宣言,你好像已经看到了他站在领奖台上举起奖杯时威风堂堂的模样了。

 

 

张新杰

因为害怕打扰到他,你一直没敢按下信息的发送键,也没敢去旁边的房间找他。但是,只要看到赛场上石不转能一直走到最后你就觉得心满意足了。坐在观众席的你安安静静地看完了团队赛,当人潮渐渐退去的时候你慢慢从出口处离开,回头看了看他战斗过的舞台时,那个熟悉的声音又响起在你耳畔了。“赛场上他们的后面交给了我,我的后面就交给你了。”临行前的他,是这样柔情地说给你听呢。

 

 

孙翔

“怎么样,今天我那个龙抬头看起来不错吧。”他站在宾馆门口回想起今天自己的表现兴奋地挠了挠自己的头。“这次我要站在最高的地方,证明自己才是新的斗神。那个人,我一定会超过他的。”你看着夕阳下开怀大笑的他有些出神,这时他却坏心眼地揉乱你的头发:“是不是今天我这么出色的表现你今天也醉了啊?”

 

 

方锐

临走前的他郑重其事地站在家门口和你说:“我这次去,就是为了让猥琐流这种打法被世界认可。”听着他有些别扭的理由你捂起嘴偷笑着,他板起脸装作很严肃的样子敲了敲你的头。“等以后猥琐流打法扬名世界的时候你就可以说你男朋友是猥琐流创始人了你就是祖师婆,这可是名垂青史的机会啊。”而这时你看着电视里全力以赴的他,觉得分享他的猥琐也不是多么丢人的事情嘛。

 

 

围观组

韩文清

你看着坐在观众席的他,从后面看发现他一个人的背影显得特别的落寞。他盯着紧张的赛程一动不动,你坐在一旁也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好。最后全场响起震耳欲聋的喝彩声时,他之前沉重的表情也一扫而光了。你鼓起勇气拉住他的手,他的声音在喝彩声中几乎被淹没但你还是听到了:“嗯,我有大漠孤烟,还有你。”

 

 

包荣兴

“哎今天这个流氓真厉害啊跟我相比就差一点点,不错。”他咕嘟咕嘟把手上这听啤酒喝完,看着电视上的实况转播他不时还评论两句——“哎哟对方这元素法师逗我呢吧。”“你看,这要是我在上面早就一个抛沙了。”倚在沙发上的他搂着你,津津有味给你讲解着。“你等着吧,不久的未来我也会像他们一样,站在那么高的地方。”

 

 

魏琛

“真是年轻人的天下啊。老夫还是老了。”坐在贵宾席的他揽着你的肩,看着紧张的比赛赛况:“真后悔早生这么几年啊。”表示愤懑不平的他还用力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不过早生几年就遇不到我媳妇儿啦。”他起身整理了下衬衫,弯下腰来向你伸出了他的手:“不看啦,带你吃好吃的去。”

 

 

孙哲平

你看着戴着墨镜的他,猜不出现在看着比赛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大概是,很遗憾的心情吧。这样想着的你,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让自己平静下来。而他却纹丝不动地坐在那里看完了这场比赛,在最后屏幕上打出的“glory”时,他跟着现场的观众一起激动地起身鼓掌。“没关系,他们会替我拿到最后的冠军的。”你看着摘下墨镜后他的眼,看不出任何心情。“而且我也有我的荣耀,怎么样,赏个脸陪我看看苏黎世的落日吧。”你用力地点点头,拉着他穿过拥挤的人潮。

 

 

 

希望你看的开心www

我们是,冠军太太!

评论 ( 20 )
热度 ( 137 )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