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前夜 荣耀不败

都是些小段子,比赛期间我会一直更新。


我只想说,荣耀不败。


冠军是我们的!




#国家队集结##荣耀不败##周泽楷#虽然看起来依旧面无表情但是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自己现在心里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从来没有对冠军的欲望这么强烈过的他躺在床上看着队服上那个大大的三号发呆,他小声地,却没有任何胆怯道:“冠军!”像是再一次坚定自己的信念一样,他有力地又重复了一遍:“冠军!”








#国家队集结##荣耀不败##王杰希#一个人提前坐在空旷的比赛场,或许自己还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站到巅峰吧,他耸耸肩笑了笑。走出比赛场的片刻,刺眼的眼光让他有些眩晕。用一只手挡住阳光的他看起来心情大好:“这一次,魔术师的真正的魔术表演才真正开始啊。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国家队集结##荣耀不败##楚云秀#坐在床上手指滑动着屏幕的她有些不耐烦地挠了挠头。“啊,这样算一算时差明天更新的时候正在打比赛啊。”大脑里快速地转换着时差:“还真是有点可惜啊。”说完,她把手中的平板放到床头柜上,躺在大床上嘟嘟囔囔地说:“不拿个冠军怎么对得起我这么大的牺牲啊。”






#国家队集结##荣耀不败##张佳乐#又一次站到这么高的位置,他有些紧张。手里的赛程表被他一遍又一遍地翻,手心也沁出了些许汗水。想到明天自己就不是代表一个战队出战而是代表一个国家,心里的激动却怎么也按捺不住。他深吸一口气,推开窗户大声地向窗外喊去:“冠军,一定会是我的!”






#荣耀不败##国家队集结##孙翔#刚洗了个澡为了让自己平静下来结果却发现自己好像更躁动了,感觉自己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擦着滴水的头发时又拿起那张记载着无数荣耀的账号卡,他用力地把账号卡攥在手里:“这次,我要让世界都看到我的龙抬头!也要让世界都知道我——新的斗神!”






#国家队集结##荣耀不败##叶修##苏沐秋#深夜的时候叶修一个人爬上了天台,在苏黎世这个凉风习习的夜晚他望着第二天的比赛场地点了根烟。“喂我跟你说我现在也算站在世界巅峰了。”他狠狠吸了口烟,在弥漫的烟雾中他自言自语道:“这个冠军,就让我替你拿吧。”望着满天星河,他难得的笑了笑。






#国家队集结##荣耀不败##方锐#马上就要踏入比赛场的他依旧和周围队友有说有笑丝毫没有紧张的样子。“马上就要比赛了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啊。”他微微眯起了眼睛,朝着那个马上就要踏上的舞台望去,鼻子里发出不自然的冷哼:“哼,明天就可以让世界感受到猥琐流的厉害了呢。”






#国家队集结##荣耀不败##黄少天#黄少天摩拳擦掌地整理好自己的行囊,临行前又掏出那张被他视作生命的账号卡看了看。“这次,我要让世界都知道我剑圣的名字。”不自觉握紧拳头的头嘴角挂起了一丝自信满满的微笑,抬头望着苏黎世的天空,他举起夜雨声烦的账号卡:“冠军,我来了!”







#国家队集结##荣耀不败##喻文州#认真分析完明天对手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有些疲倦地起身。看着窗外灯红酒绿的苏黎世,再看到就在附近的比赛场馆,感觉疲惫一扫而空。“有些期待,明天的比赛。”他不经意间勾起一个充满自信的微笑:“但是不管是怎么样的对手。冠军,都会是我们的!”






今晚就这么多吧,作为比赛前大家的准备。
战个痛快!
晚安w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