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男神x你第八季 漫长的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忘了这句话从哪里看到的了,找不到出处的话就算是我自己说的算了【。

这一季的故事是这样的,男神们都退役了。

红豆里是这样唱的:“等到风景都看透,你会不会陪我来看细水长流。”

你愿不愿意陪他们看呀w

越来越发现自己正经文写不好只能一生写玛丽苏了吗我【趴

 

 

王杰希

“哎呀,这些事情可算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呢。”从俱乐部走出来的他冲你挥了挥手,看着你咬着嘴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弯下腰刮了刮你的鼻子:“退役什么的都是难免的,又没有人可以站在这个巅峰一辈子啊。”

但你就是觉得莫名其妙地有些心酸,因为他把最好的时间都给了荣耀,给了微草。现在就这么说再见,你自己都觉得很难过。他揽住你的肩走出微草的大门,落日把你和他的影子无限拉长。他始终看起来没有任何失落的表情。

第二天你半睡半醒的时候听到他在打电话——“嗯,继续在俱乐部吗?”

你心里有点小开心,这样他就不用离开对他来说那么重要的荣耀了。正准备继续装睡听下去的时候他挑起你的一缕头发细细把玩着,依旧温柔地拒绝了电话那边的请求:“不了,我的前半生都献给荣耀了,剩下的日子我想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度过。”挂断电话后他俯身到你面前,在你耳边轻呵道:“起床啦。”

【艾玛这个苏的我血量严重不足】

 

 

 

黄少天

退役后的他偶尔会去公会打打酱油,打了这么多年荣耀放下后也应该好好休息休息。

“媳妇儿我给你说我发现自己还是挺有钱的你知道吗,我昨天查了一下自己的账户发现自己账户里有几千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包养你。”他得意地挥了挥手中的银行卡:“现在我也是土豪了,改天就去给你承包个鱼塘怎么样要不要考虑和我共度余生啊。”你红着脸拍拍他让他不要胡闹。

这几天他一直都呆在家里,每当你下班的时候他就随随便便穿条大裤衩下楼接你。

“哎大妈我媳妇儿回来了,今天就不说啦。”他接过你手中的包,朝正坐在楼下的乘凉的大妈们挥挥手。然后兴高采烈地拉住你的手:“我给你说今天我又听到楼下大妈说7楼的小王……”他说到高兴的地方还会给你比划一下。

“哎姑娘啊,小黄真是个好男人啊这世道能耐心陪我们聊天的年轻人越来越少啦,你可要好好珍惜啊。”一个大妈摇着扇子大笑着跟你说。

“哎,什么大妈之友,你又胡说。”他拍了拍你的后脑勺:“不是等你嘛反正也没事干就在楼下和大妈们聊聊天,对了我喊小卢来家里吃饭让他尝尝他嫂子的手艺菜我都买好了你看我现在多像居家好剑圣。”

 

 

 

叶修

“是啊,再战十年都不嫌累。”他关上电脑伸了个懒腰,转过身把不解的你拉过来揽入怀里:“但是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哥也老大不小了,家里催结婚催得紧,知不知道?”他捏了把你的脸,你在他的揶揄下气鼓鼓地拉开了他的手。但是那只揽着你的手却死死不肯放开:“原来说再战十年都不会累是因为没有遇到你,现在我觉得有更值得让哥再战一辈子的人了呗。”他淡淡的烟草味萦绕在你身边,在他怀里害羞的你满脸通红显得更加秀色可餐。

“我订了机票明天就和我回家见见我们家老头子吧怎么样?”他干咳了两声,不怀好意的手顺着腰向上了几分:“不过,在这之前我们来做点有意思的?”你还没来的及表达自己的观点就被他按到了大床上。

 

 

 

张佳乐

他退役后反而开起了花店,有些惊讶的你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笑着挠挠头:“因为喜欢呗。要不要来给我当老板娘啊。”听完他诚恳的邀请后你认真的点点头。以后每天早上和他在家吃完早饭和他手牵手去花店上班,他总会从那些新进的花里面随手抽一支给你:“给你这就是今天的工资啦。”虽然你总吐槽他的工资太随意了,但还是满心欢喜接过那支花。下班后你再拉着他的胳膊两个人说着今天的高兴事慢悠悠走回家。

有一天你赖床不愿意起床,他拿你没办法,亲了你一口,对迷迷糊糊的你说:“那你先睡吧,要不今天就给老板娘放个假吧。”睡醒后的你还是不放心他一个打理花店收拾了一下去花店,在花店门口你看见他弯着腰认真地在找些什么。

“哎,老板你每天都在偷偷摸摸找什么呢?”经常来买花的一个顾客好奇地问他。

“我啊,给我老婆找每天开的最好看的花呢。”他一边回答着,一边认真地挑选着:“这个不错,就这个了吧。”他高兴地给那个顾客看的时候回过头看见花店门口的你,有些不好意思地朝你摆摆手:“不不不你听我说才不是这样才没有这么认真啦。”

 

 

 

周泽楷

退役后的他倒也根本不用发愁未来的事情,刚刚发布了退役的消息后就有模特公司找上门来。荣耀第一人,联盟最帅的男人,就这两个响当当的招牌打出去也不发愁没人来看。很快退役后的他现在比原来感觉还要火。

那天你去接刚刚完工的他,发现他拎着个相机在手里摆弄着。你问他怎么心血来潮想玩摄影的时候他摆出一个噤声的动作,这让你觉得更好奇了。在回家路上嚷嚷了一路让他告诉你,他的脸有些不自然地泛红,憋出三个字——“回家说。”

晚上睡觉前你擦着滴水的头发时突然他按着快门对你拍了一张,你对这个突然的袭击有些不知所措。反应过来后有些恼羞成怒:“干嘛拍我啊,还是要拍好歹也别拍这么邋遢啊。”你跳起来想夺他手里的相机却不小心把他推到了床上,你觉得这个时候脸一下子就烧了起来,准备起身的时候他的手紧紧扣住你的腰:“想……记录和你一起的时间而已。”

【其实这个梗是虽然很多人拍周泽楷,但是他与其被人拍其实更愿意做你一个人的摄影师_(:з)∠】_。。。但是周泽楷怎么可能说得出来这种话算了我替他说了【喝喝你谁】】

 

 

 

喻文州

“嗯,冯主席找我谈过了,想让我退役后进入高层工作,你觉得怎么样?”睡觉前他合上手上正在看的书,询问着你的意见。“其实我无所谓,主要就想知道你的态度。”你想了想觉得荣耀对他来说一定是特别重要的,不能割舍的一部分才是。对他的一切,你肯定都十分支持。

“什么?主席夫人?”听完支持的理由后他不禁笑出声来:“嗯,为了以后让你当上主席夫人看来我还得努力努力啊。”

 

 

很多年以后,你和他一起站在荣耀的领奖台上看着一张张新面孔。这时候的他已经成了新的联盟主席,而荣耀产业在他的带领下也蒸蒸日上,而你很多年前说的那句“去吧去吧我想做主席夫人”成了真。你看着底下闪个不停的闪光灯有些眩晕,这时候一只大手却紧紧握住你。感受着对面穿来的温度,你抬起头,看到他对你宠溺的微笑。“和我站在最高的地方,感觉怎么样?”他在你耳边轻语道。你没有回答,只是嘴角勾起一个心满意足的微笑作为无声的回答。

【这种我要带你登上我的人生巅峰即视感真的好棒啊啊啊啊qwwwwq好喜欢!!!】

 

 

 

张新杰

退役后的他选择去一家电竞杂志做总编辑,做起文字工作的他就像打游戏时一样的一丝不苟。你看着坐在书桌前校正杂志的他叹了口气,把杂志上介绍全球旅游的那一页翻过去,但你还是孩子气的在上面画了个大大的红勾,写了“想去”两个大字。

说起来也奇怪,自从他退役后作息时间也没那么正常了。有时候还会半夜爬起来看世界杯,这让你觉得世界观有些崩塌。“原来是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打比赛,现在……”他推了推金丝边眼镜向你解释着:“现在,偶尔放纵一下也没有关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他在收拾东西,你以为他又要出差。正要质问他为什么不告诉你的时候发现他还把你的旅行箱也拿出来了。看着迷惑的你,他坐在床边摊手解释道:“我放年假,昨天在书房正准备假期计划,本来想昨天晚上给你看结果你睡着了。”他拿出你昨天看到一半的杂志:“但是看到有人想去环游世界,我就勉为其难陪她出去玩好啦。”

 

 

韩文清

退役后的他还是放心不下霸图,虽然不在战队,但他选择继续在游戏里发展公会。

作为他的太太你怎么不可能不知道霸图在他心中的地位嘛,你总是站在他这一边的。

今天下班有些晚了,你有些担心自己可能回家要晚了没办法给他做晚饭。掏出手机给他打电话让他自己解决,电话那端的他停顿了一下:“嗯,这样……你在公司等我一会儿吧,我去接你。”说完便挂断了电话,这端的你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回想起来,自己还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嗯……我们去吃撸串儿吧。”半个小时后他站在公司门口:“我知道这附近还有家店挺好吃的,原来一直想带你来吃。结果那时候太忙总是忘。”你用力地点点头,他霸道地把你搂入怀里,Q市晚上的风还有些刺骨,但是在他怀里的你怎么会觉得冷呢。

 

 

 

方锐【呵第一次带方锐玩玩坏憋打我】

退役后的他,出乎意料的开起了点心店。虽然他的解释是他对糕点比较感兴趣,不是因为叶修当年对他的嘲讽。听完这个理由后你笑的更直不起腰了。

“哼,你就看着吧。明天我的店开张绝对红遍大江南北。”他神神秘秘地和你说:“我可是有杀手锏的!”

第二天你兴致勃勃去他的点心店发现点心店被围的水泄不通,你正纳闷他哪儿来这么大人气的时候发现店门口贴的海报——“荣耀点心,每天吃掉一款男神哦。”你看着这中二的宣传语不解地摇摇头,却发现从门口挤出来的顾客每个人都是满面春风,再仔细一看,你发现有的蛋糕上画的是叶修,有的是王杰希,有的是周泽楷,都是些人气选手。你想起他昨天信心满满说的那句“杀手锏”感觉有些啼笑皆非。

“呵,我就是要让他们做一块小小的点心。”晚饭前你问他怎么会想出这种创意,他骄傲地把头抬得高高:“你不觉得一口吃掉叶修很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他当年骂我废物点心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吧。”他笑嘻嘻从冰箱里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盒子:“这个方锐就这么一块,你可珍惜点吃。”

【这个画风我喜欢】

 

 

好啦,这一季也这么结束啦。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一季写起来格外的开心,虽然写的很慢。

让我们下一季再见吧,只有有人喜欢大概我就会努力继续写下去吧。

把红豆这首歌送给大家,虽然是首老歌,但我觉得很适合这期主题。

 

 

 

还没好好地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着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地感受

醒着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打个预告,下一期不写男神x你了,我们来第一届荣耀广场舞大赛。

给大家看看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黄少天:“我要让世界知道,这个广场被我承包了。”

叶修:“呵,哥这里有八个大妈!”

张佳乐:“这次我一定要拿到荣耀舞王!”

周泽楷:“......”少说话多跳舞

孙翔:“扭出我人生!”

韩文清:“霸图也要一如既往!为了舞王!”

【喝喝看完这魔性的预告你还爱我吗【求不打脸

评论 ( 42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