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男神x你第七季 因为喜欢你

大家最近有没有想我啊【x。这一季肯定就恢复正常画风了不要怕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最近不太喜欢写小段子,喜欢写小故事。

其实这一季的内容呢,是男神为了你改掉一些自己的小毛病。男神们也都是人嘛,都会有一些小缺点。

但是,就是因为喜欢你哦。所以愿意去改变w而对于那些没有什么缺点的男神们,却更愿意把另一面展现给你看w

就是喜欢你呗。

 

 

 

王杰希

你安安静静地坐在小区的小凉亭里,已经到了万家灯火都渐渐熄灭的时候,你等的人还没有来。你抬头看了看月明星稀的天空,就像一块黑色的幕布把你的太阳死死遮住。一阵凉风吹过来,蜷缩的你又抱紧自己了几分。

因为你是,微草战队队长的女朋友嘛。

有时候你觉得他眼里其实只有微草的未来,什么都不能和微草相提并论,包括你。他的未来计划里微草被描绘的繁花似锦,却唯独少了你。看着朋友们一个个结婚生子,而你还经常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子里等男朋友回来,你觉得谁都有明天,只有你没有。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他的倦容。他摸了摸你的头,温柔地笑了笑:“怎么样了?你昨天也真是的,都说了不用等我回来。在楼下还睡着了,晚上发了点低烧。”

这种感觉越来越让你觉得自己成为了他的包袱。

这时候他的电话又响了起来,你皱皱眉,估计又是战队的事情。但是这一次,他却按掉了电话,关上了手机。你有些惊讶,睁大眼睛看着他。

“今天是周末哦,哪怕我是队长,”他摆摆手解释道:“还是你更重要些。”他钻进被子抱住你,你闻到了熟悉的香味:“睡吧。”

 

 

张佳乐

其实这么多年的执着你是明白的,如果他对冠军没有这么执着,早早半途而废,你可能就不会和他在一起了。你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喜欢每个早晨趁他还没睡醒亲吻他的眉眼,喜欢每个晚上在他怀里安睡。

掐指这么一算,你和他在一起也有五年了。他只陪你过过那么一次生日,还是因为他退役。你的生日总是擦上最紧张的季后赛,你也不是不知轻重的人,虽然他每次都觉得万分抱歉并且在比赛完总会给你一个大大的补偿。你总安慰让自己放下放下,其实你放不下。

否则你怎么还会安慰你自己呢。

晚上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你把所有灯都关掉,一个人孤零零坐在客厅里,陪伴你的只有一个大大的蛋糕。客厅里安静到只听到你的呼吸声,你把蜡烛一根一根点好,看着那暖黄色的烛光,你觉得就像是正在努力的他带给你的温暖。

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你就是哭了。

突然一只手抚上了你的脸,温柔地给你擦掉眼泪。你有些慌张的回头,看到的是他的脸。

“我想了想,又不是决赛。就没去。”他耸耸肩:“其实我藏在房间里好久啦,却没想到会看到你一个人在客厅偷偷哭。”他的话还没说完,你抱着他哭着更凶了。

“别哭了,以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不会走啦。”他拍拍你的后背,把你紧紧抱在怀里不愿意松手:“冠军可以有很多个,但是老婆的25岁只有一个。”

 

 

 

喻文州

你觉得,能给这么温柔的男人做女朋友真的是幸福死了的事情。要你形容喻文州,你只能给出四个字——无懈可击。每个早晨他会替赖床的你准备好早饭,会先开车送你去上班,只要你有事情他一定第一时间解决,就连晚上在你耳边的私语片刻都是温柔到不行。

就连这么燥热的夏天,他都愿意陪你在大街上闲逛,就连买起东西来都会给你中肯的评价而不是随便应付。你蹦蹦哒哒地往前走,他在后面拎着购物袋,你时不时踮起脚尖给他擦擦涔出的汗水。正当你笑嘻嘻和他讲着你新看到的段子时,觉得裤子口袋好像被什么划了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出来。你有些慌张地掏掏口袋,发现裤子口袋被人划了个大口子,手机就这样被小偷摸走了。

“怎么了?”

“我……我的手机……好像被人偷走了。”你着急地跺跺脚,在人群里扫视着想要找出那个小偷,这时候你看到不远的地方有个人鬼鬼祟祟地弯着个腰,快速地逃离地铁口。“那个小偷,不要跑。”那小偷听到你的叫唤脚底就像抹了油一样,但回头一看发现就你一个女孩子便有了些底气:“你说谁小偷!你有看到我偷你东西吗!血口喷人要负责任你知道不知道!”

你看着小偷凶巴巴的样子有点被唬住了,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这时他扶住你,把你往身后挡了挡:“这位先生,既然我们有点误会。那要不去警局一趟,要是真的是我女朋友的错我一定向你道歉。”

“妈的,老子就不去怎么着了!”

“那要不然,打一架吧。”他眯起眼,你第一次看到他不再是平日里那副温柔的样子,他撸起袖子想是想要大干一场的样子让你觉得帅呆了。

【天了噜打架的喻苏苏简直更无懈可击好吗】

 

 

 

黄少天

掰着指头算算,你听着他的废话入睡已经好几年了。但是有时候还是忍不住冲他发脾气,其实你知道他只是想和你分享他的生活,你也知道他在俱乐部每天都在做机械性的工作,你明白他的单调和乏味。每次在你不耐烦地应付着他的时候他总会摆出一副落寞的表情,让你觉得特别心疼。

“我给你说哦,明天我们早上睡个大懒觉中午去看场电影吧晚上我带你去吃好吃的队长给我说那家店特别好吃你知道吗,”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把你轻轻揽入怀中,在你耳边依旧用活力十足的声音呢喃着:“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多亏有你在啊要不然我这些事这些话都该和谁说呢?”他低头难得温柔地细细亲吻着你的侧脸,你迷迷糊糊地抱着他不愿意松手,但是实在是太困了,在他的喋喋不休中你陷入了梦乡。

第二天他看着你有些肿的眼睛,挠挠头不明所以地问你:“怎么回事?昨天不是上床挺早的吗你是没有睡好觉吗。”他带茧的手指轻轻扫过你的眼睛:“是不是,我昨天和你说话说太久了害得你没睡好。”他想了想,还是说出了这个让他觉得最有可能的答案。“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他沮丧地垂下头,虽然你笑着搂住他的脖子告诉他你不介意这些事情。

后来的几个晚上你发现他依旧会和你在大床上说些事情,但是不会说个没完。你很想告诉他,其实你真的不介意这些事。当你假装入睡的时候,他又开始小声地和你说:“虽然你睡着了但是听我给你说哦……”你不想拆穿他的行为,只是刻意往他怀里又蹭了蹭,闭着眼睛听他的那些事情。

 

 

 

叶修

其实你一直很讨厌那些抽烟喝酒熬夜的男人,但你的男朋友偏偏是个喜欢抽烟熬夜的人。只不过你觉得既然喜欢这个人,就应该把他的优点和缺点一起喜欢。但是你仍然不喜欢看到书房里他大晚上叼根烟在烟雾缭绕里抢BOSS,可你不想说。

其实每个晚上当你闻到淡淡的烟草味时,你觉得特别心安。你只是讨厌每次自己一个人坐在卧室那张大床上等他来睡觉的那段时间,你也暗自给自己打过气让自己不要这么没出息但是晚上没有那股烟草味伴你入睡你就是睡不着。

“其实你不用等我睡觉。”早上的时候他看着哈欠连天的你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看你每天都睡不够的样子,哥心疼。”

你揉揉眼睛刚想辩解两句的时候他把你按到床上,把头埋在你头发里闷闷地说:“今天就不去上班了,养个老婆我还是养得起的。今天就好好睡觉吧。”

然后,他就再也没有熬过夜了。

有一天你无意间看到他和包子的对话记录。

“老大你怎么晚上都不和我们抢BOSS了。每天这么早睡啊。”

“不抢了,你嫂子晚上没我睡不着。”

你看着屏幕满脸通红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的时候听到他懒散的声音响起来:“那个美女,要是实在太感动不如以身相许吧。”你回过头,看到他靠着门框叼了根烟冲你吊儿郎当的笑着。你现在觉得,那股烟草味也没有多刺鼻了,戒烟这种事情就放他一马吧。

 

 

 

周泽楷

你有时候希望你的男朋友能像蓝雨那位话唠一样每天和你多说几句话,虽然你知道周泽楷是个实干派但作为女孩子你也希望能听到点甜言蜜语。他觉得与其说“我爱你”,不如带你去顿好吃的,不如拉着你的手去看日落日出,不如晚上睡觉的时候拉着你的手。

中午和同事吃饭的时候,同事的男朋友还给她寄了束鲜花。“哎呀,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这么糟蹋钱。”虽然同事嘴上抱怨着,但是却把那束话抓得紧紧的不愿意松手。你看着满脸洋溢着满满幸福的同事,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你把同事抱着花的照片发到微博上表示了一下自己对同事的祝福还表示了一下自己小小的羡慕。“没事,我男朋友帅,联盟第一大帅哥。”你在办公桌上托腮自我脑补着不禁笑出了声:“而且我男朋友一直少说话多做事。”

下班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你皱了皱眉。庆幸的是你带了伞,而身边的同事已经和自己的男朋友有说有笑地坐上车回家了。你看着他们依偎的身影,愈发觉得自己这场恋爱谈得都不像恋爱了。这时候,你看到站在公司大门口的他。

“下雨了,就来接你。”他从身后拿出一大束玫瑰花:“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看你中午的微博了……”你接过那束玫瑰花,而他细心地给你撑起伞:“嗯,我给你说,今天……”他难得主动掌握发言权给你讲起了今天战队里的事情,你们俩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了大雨中。

韩文清

韩文清没有什么不好,就是太凶。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你还会冲他撒撒娇,偶尔哭个鼻子什么的,但是很快你就发现这对他没有什么作用,他低沉的声音总会让你不要哭,然后把娇气的你训一顿。但这样也挺好的,你发现你完全丧失了抱怨这项技能。

韩文清每次说我爱你的时候就像是像对队员指挥一样的命令语气,听得你每次都想笑。有时候晚上你在他怀里的时候总喜欢坏心眼地捏他鼻子,也喜欢听他命令一样的告白。你暗地里把他的名字在手机里改成了总司令。

只是今天在公司受到了同事的排挤,老板也没有站到你这一边,虽然也不是多大的事情,但是每次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才发觉其实自己总是一个人站在一个队里,你很想把那些不高兴的难过的事情告诉他,但是你也知道你对他说的这些牢骚只会换来他更严厉的批评。

每次这个时候你就觉得韩文清还是做你爸爸比较好,你还是觉得,男朋友其实应该是那个站在你面前替你遮风挡雨,无论对错都站在你这一边的男人。

“怎么了?”晚上的时候他穿着白色睡衣从厕所走出来,擦着滴水的头发看着怏怏不乐的你。他蹲下身来对着你的眼,握住你的一只手。你想了想,还是忍着没说。

“有什么事情就说,是不是受委屈了。”他不自觉地皱起眉头,手上的力度又大了几分。

你只想把所有事情一股脑全都灌给他,哪怕他时候依旧严厉地和你说这些不足挂齿的事情不值得难过。在听完你的抱怨后,他沉默了一下,摇了摇头:“明天不要去上班了,嗯,不对,以后都不要去了。”

听着他的话你觉得心里特别不好受,但是紧接着,他又添了一句:“我老婆不是出去受人欺负的。”虽然这个回答大大出乎你的意料,但你喜欢,特别喜欢。

 

 

 

张新杰

张新杰是个特别有规律的男人,每天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做事不紧不慢,斯斯文文,一表人才。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里永远不用担心出去旅游找不到景点,也不怕下雨天没带伞,不怕出去吃饭没带钱包,和他一起,你什么都不用担心。他做什么都是这么井井有条。

日子一久,你发现这样的日子其实特别乏味,因为每天都像是被他规划好了,你特别讨厌这种被制订好了的人生。有时候你会期望这个大雨天他忘了带伞,你和他手牵手大步跑回家;有时候你希望他吃饭的时候没带钱包,他带着你刺激地逃单,但你知道不可能。晚上哪怕你苦苦央求让他不要这么早睡可不可以陪你看看电影,他也会温柔地拒绝你告诉你不可能。

你厌烦了这种老年式生活,开始想办法摆脱这种规律的生活,因为你觉得人活着的意义,大概就是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怀抱着期待一直走下去。晚上他喊你睡觉的时候你正看着电视剧津津有味,漫不经心地应付着让他先睡觉。

看完电视剧你从沙发起来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表——已经一点了。你悄悄地走回卧室,尽量不发出声音免得打扰到他。“决定睡觉了?”没想到他居然还没睡着,他一只手撑着从床上起来,苦笑道:“没有你我好像睡不着,这样吧,明天我陪你看电影吧。”

从这以后,他会偶尔下雨天不带伞,带你出去玩的时候迷路,虽然你还会抱怨着,但是却觉得和他在一起无论下雨打雷都不腻。

 

 

这一季也这样完结啦,谢谢你们一直看到现在。下一季的内容是——漫长的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哈哈哈你们猜我写啥呀】

下一季再见!谢谢你们!


评论 ( 34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