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男神x你第二季 洞房花烛甜甜哒

第一期后有人喜欢我真的好开心啊!说好的洞房花烛第二季来啦!有人已经脱了裤子吗!【别怕我一点肉都没写因为根本不会【滚。】


请让我隆重的介绍下自己_(:з)∠)_这里是滟九,除了全职其实我是【非】职业古风狗。希望大家喜欢我!




哈哈哈不废话了


叶修


结婚那天晚上他应付到很晚,不知道几点才推开的房门却发现你还在等。“媳妇儿对不起啊他们太能扯了现在才放我回来。”昏暗的灯光下充斥着满满的情欲。“我醉没醉?”他听完你的问题后皱皱眉头,修长的手指抚上你的侧脸:“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会醉。要不一会儿你看看,我醉没醉?”他关了灯,你只觉得一股淡淡的烟草味迎面而来,却没注意到他不经意间勾起的嘴角。






张新杰


这一天忙忙碌碌让你觉得苦不堪言,你和他处理完所有事情两个人回家的时候夜已经深了。你看了下表考虑到他一贯的生活作息难免对今晚有些失望。“怎么了,露出这么一副落寞的表情?”刚洗完澡的他把你推到墙角,水汽氤氲了他的眼镜显得有些朦胧,你对他的突然袭击不知所措而满脸通红。“生活作息是天天都要一样,但是今天肯定得不一样些。”他像是看穿了你的小心思,你刚想反驳却被他堵住了嘴。






黄少天


“我说你喜欢今天的婚礼吗我看到你穿婚纱的样子真的被惊艳到了啊。”他躺在你的肚子上抬头看着天花板像是自言自语,你漫不经心玩着他的头发。“虽然你觉得我话很多有时候可能很烦而且不会照顾人只会抓机会但是我们还是结婚了啊感觉就像做梦一样。”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反而让你有点不习惯,短暂的沉默后他一字一句郑重地说道:“黄太太,我爱你。”你不习惯他这么严肃的样子笑出声了,他掐了把你腰上的痒痒肉表示不满:“好了黄太太,给我生个儿子吧。“进入黑暗的你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好哒我给你生儿子【滚。】】






周泽楷


你坐在床的一角有些忐忑不安,绞尽脑汁想一些你觉得可以活跃气氛的话题。虽然知道他本来话就不多但你还是害怕新婚这么重要的晚上两个人沉默着度过。他刚从浴室里走出来只穿条短裤肩膀上挂了条白色毛巾,你下意识地捂住双眼不敢看他。突然手腕处一股凉凉的感觉刺激着你的大脑,他把你的手拉开仔细看着娇羞的你:“都……结婚了啊我们。”他停顿了一下又强调了一句:“想看……随便看……”


【看到失血过多hhhhhh】






王杰希


黑暗里他挑了一缕你的头发把玩着,房间里安静的只听到你和他的呼吸声。“呐,结婚了啊。”他在你的耳边呢喃着,使坏地在你耳朵旁边吹了口气。你锤了锤他的胸膛,手腕突然被握住他把你温柔地搂在怀里,就像想要让你成为他的一部分。“你放心,我会让你天下最幸福的人。”他的脸离你又近了几分,在你的脸上轻轻烙下一个吻。听着他沉稳的心跳声你觉得你在黑暗中红了脸。“以后我只做你一个人的魔术师。”






乔一帆【其实我不太好意思对少年出手】


婚礼完后的那个晚上你俩都不好意思地扭捏着。不过想到终于嫁给了喜欢的人你还是高兴地翘起了嘴角。“什么事情让你这么高兴啊,”他躺在床上刮了下你的鼻子。听完你的回答后他的脸变得红彤彤,他整理着你乱了的鬓角结结巴巴地回应着:“嗯……我也觉得特别高兴。我这个人,蛮……内向的吧……”他亲亲你的额头,真诚地看着你。“但是能娶到你,是我最大的荣耀。”






喻文州


“你的头发真不错。”他坐在床边耐心地擦着你湿漉漉的头发,手指头不时挠挠你的脖颈逗得你咯咯作笑。一个出其不意的时候突然把你扑倒在那张大床上,他的鼻息喷在你的脖颈上让你不安起来,想要推开他手腕却又被死死按住。“别动。”他好听的声音突然变的沙哑起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总得做些值得纪念的事情。”他的唇覆上你的唇,缠绵片刻他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差点忘了说,我爱你。”






张佳乐


“结婚的感觉原来是这样啊。”他躺在床上呈现出一个“大”字形,“虽然抱得美人归但是一天下来我觉得整个人都快散架了。”你看着他抱怨时的样子依旧觉得他活力满满,但是想到这个男人要和你共度余生,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他挑起你的下巴,挑挑眉得意得不行:“很多年以后你会感谢你做出了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嫁给我。”这一刻你无比想把他的样子镌刻到心里。








韩文清

那天晚上的他一反常态,难得脸上挂着微笑。“咳……以后就该叫老婆吧。”平时不苟言笑的他突然显得有些狼狈,他俯下身来把你搂在怀里。他的胡渣扎的你的脸有些痛你顺势捏了把他的脸。“嗯……现在胆子还不小了,看来我得惩罚你一下了。”他好像又恢复成往日那个严肃的霸图队长:“就罚你好好陪我睡一晚吧。”






我都说了我不会肉啊!不会肉啊!反正考尿了心碎成狗了!还想看什么梗告诉我!有空就马趁我最近比较闲!(○` 3′○)这一季就这么完啦谢谢你看完它!

评论 ( 40 )
热度 ( 2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