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男神x你 求婚梗

这里是文笔渣请小伙伴不要嫌弃!第一次写男神x你,我还真是有点苏苏哒哈哈哈。

Ooc是肯定的【干嘛这么肯定啊艹】话说我循坏小苹果能写出来个蛋啊hhh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求婚梗

 

叶修

你刚刚回到家却发现他没有抢BOSS,觉得有些好奇就调侃了他两句。他的表情隐藏在烟雾里,你觉得有点呛咳嗽了两声皱皱眉头。“今天有件事我觉得比抢BOSS还重要,”他突然严肃起来不像往常吊儿郎当,“那啥,你愿不愿意嫁给哥啊。”他从身后变出四个盒子——“四个总冠军戒指你喜欢哪个?这都是哥最后的家当了。”

他难得认真地把戒指带到你的无名指上:“今天起你就是叶太太了。”

 

 

喻文州

电影院里有些许嘈杂的气氛完全没有影响到你看电影的心情,你看到高潮的时候两眼红红的还向他抱怨着结局的不完满。他一只手扶着你的肩膀另一只手拿着纸给你擦着眼泪:“好啦不要哭了,那你觉得,应该结局怎么样才好啊。”在听完你含糊不清的答案后他把你搂入怀里:“是呀,男主角应该求婚才是啊。”

电影终于结束了,当人潮都散去的时候你准备退场的时候,他突然拉住你的手:“你愿意,做我电影里的女主角吗?这一次我选择求婚哦。”他单膝跪地,缓缓掏出了那个放着戒指的盒子。

 

 

黄少天

“哎你快看天上那颗星星真亮啊都快闪瞎本剑圣的眼睛了。”他突然心血来潮牵着你去天台看星星,一边看着星星还特别兴奋地指给你看——“我说你喜欢吗等我以后把天下的星星都摘下来放到我们房间这样就可以看到整个星空了啊本剑圣这哪叫幼稚明明叫浪漫……是啊我也觉得那天上的星星就像钻石不是我说你也太贪心了还想要我把所有的钻石都买给你。”喋喋不休的他这个时候突然停下来,红着脸挠了挠头。你刚想笑话他不知所措的样子的时候他清了清嗓子——“这会儿还没钱给你买所有钻石我这里只有一颗你就将就一下吧以后有钱了再给你买好多还有不许不答应赶快嫁给我。”他打开那个小小的盒子,把戒指取出来在你面前晃了晃:“你看这个,是不是夜空中最亮的呀?”

 

【_(:з)∠】_】哎只想给黄少生儿子的我

 

 

张佳乐

“因为今天将会成为历史性的纪念日啊,”他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回答着你的问题,“嘿嘿至于是什么纪念日我还不想告诉你。”看着你生气地嘟个嘴他笑嘻嘻地用那张沾满奶油的嘴亲了口你,你也顾不上生气了手指上沾了点奶油就往他脸上抹。他满脸都是你抹上的奶油也不急着擦,这时你发现剩下的蛋糕里面像是有什么东西闪闪的在发光,你伸手去拿正想抱怨他买东西时也不好好看看的时候突然发现那闪闪发光的是钻戒,他笑嘻嘻地问你:“你愿不愿意嫁给一个拿了四次亚军的男人呀,等我以后拿了世界冠军的戒指再来换,你就先嫁给我了吧。”

王杰希

你和他漫步在院子里,燥热的夏季里难得晚上凉风习习,他的大手拉着你的手一直不愿意放开。“什么,我怕你跑掉?”他听完你的话揉了揉你的头:“你无论跑到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因为我在你身上施了魔法啊。”他的脸又凑近了你几分,你只觉得血往脑袋上涌。“还是这么容易脸红啊。”他直起腰捂着脸笑了笑:“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的你。”你正对他的调侃表示不满的时候他就像变魔法一样从身后掏出一大束鲜花——“嗯……愿不愿意嫁给我,我好像……中了你的魔法了。”

 

 

周泽楷

在环境高雅的西餐厅你俩谁都没有说话,正当你绞尽脑汁准备找点话题的时候他却先发制人打破了沉默:“那个……”你疑惑地看着他窘迫的样子,他的脸慢慢红了起来——“嫁给我,好不好?”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戒指盒放到你面前,你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笑了笑,把戒指带到无名指上给他看。他嘴角也难得勾起了一个微笑。

【我就喜欢话少的周泽楷=3=】

 

 

韩文清

你和他两个人坐在海滩上看日落,你依偎着他的肩膀看着海鸥拍打着翅膀飞驰而过。看着他在夕阳下的样子觉得也不像平常那么严厉了,你心满意足地拉着他的胳膊。“和你说个事情。”他看着金色的夕阳眯了眯眼睛,这句话说完后却又没了下音。你好奇地问着他下文的时候,他干咳了两声,像是命令人一样的语气和你说:“和我结婚吧。”夕阳下,那颗熠熠生辉的钻石戒指让你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糊住了眼睛只想流眼泪。“哭什么真是的。”他出奇地温柔,紧紧地搂着你的腰。

 

 

有什么好梗小伙伴请告诉我!请不要嫌弃我!如果愿意和我玩最好啦!=3=


评论 ( 35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滟九_ | Powered by LOFTER